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廉鉴》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5日       点击数:

各党总支、附属医院党委:

近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五集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将于1月15日至19日晚20:00在中央电视台一套(CCTV-1)播出。由陕西省纪委监委、宝鸡市纪委监委等联合出品,央视纪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六集大型廉政文化纪录片《廉鉴》将于1月17日至22日22:00在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CCTV-9)播出。

请各党总支、附属医院党委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自行收看影片,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中共西安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