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 察 公 告(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第二巡察组于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对附属宝鸡医院进行巡察。

根据《中共西安医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附属宝鸡医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关键岗位党员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畅通联系渠道,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电子信箱、在未央校区教工食堂门口、附属宝鸡医院和巡察组驻地设置意见箱,欢迎大家举报反映。

第二巡察组办公地点:宝鸡万利酒店(地址:宝鸡市渭滨区高新开发区火炬路中段12号)

电子邮箱:xayxydexcz@163.com

联系电话:15319239726

巡察组工作日受理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巡察组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

 

 

                                    中共西安医学院委员会第二巡察组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