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沙德忠开展第三轮巡察中期督导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8日       点击数:

为全面掌握了解巡察工作进展情况,按照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安排,12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沙德忠一行深入巡察组驻地,看望慰问巡察组同志,开展巡察中期督导调研。

调研中,沙德忠实地查看了巡察组的办公场地,听取了王毓组长所作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巡察组近期的工作成效,并与巡察组同志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探讨交流,指出存在偏差,提出指导意见,帮助巡察组进一步把准方向,理清思路。

对接下来的工作,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对照被巡察单位的职能定位,科学灵活运用好各类方式方法,精准绘好“政治画像”;二是见微知著,要对发现问题线索逐一“把脉”“会诊”,强化综合分析研判,切实提高问题质量;三是要重点围绕师生关心、关注、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监督,主动回应学校党委和被巡察单位的期盼,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巡察组同志表示,此次中期督导调研非常及时有效。下一步,巡察组将以严谨态度、务实的作风,深巡细察,把问题找准、原因查清,圆满完成好巡察任务,向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委巡察办副主任叶晋良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