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点击数:

6月17日上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在未央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沙德忠,党委委员、副校长黄保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保强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庆民代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即将开展的校内巡回指导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他指出,为充分做好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7月份来校指导检查工作,各党总支、各附属医院党委要严肃认真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梳理已经完成的工作,对于还未开展或开展不充分的工作进行原因分析,同时凝练总结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沙德忠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整体组织严密,工作细致,扎实有效;各级党组织能够扛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工作两促进、两不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要求,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严格规范做好巡回指导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沙德忠讲话

黄保强在总结讲话中对全校巡回指导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端正指导思想。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巡回指导的根本目的,聚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要求,切实提升指导的实际效果。二是明确时间节点。四个巡回指导组要在“七一”前完成对校内各党总支、各附属医院党委的巡回指导工作。三是积极邀请校级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团成员做专题辅导。四是各个巡回指导组要以48个观察点为指导依据,确保完成规定动作。五是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梳理总结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经验、新做法,突出亮点工作,做好宣传推广。六是在办实事上下功夫,认真查找和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结合实际,真抓实改。

党委委员、副校长黄保强讲话

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中心任务是监督跟进,帮助指导。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坚持从严从实,严督实导,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供图:张银芝 审稿:李庆民 网络编辑:孙嘉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