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学校纪委在未央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沙德忠主持,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五所直属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马征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和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学校排查整治工作做出安排。

沙德忠书记讲话

沙德忠书记指出,本次排查整治工作是我省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学校规范化管理的现实需要。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坚决落实省纪委监委工作要求,把本次排查整治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转变干部作风、强化学校规范化管理的重要举措,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排查整治工作;二要认真排查。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照排查整治内容全面开展自查。要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切实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举一反三。要以此次排查整治工作为契机,坚持标本兼治,健全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和具体实施办法,堵塞漏洞、规范管理,巩固提升排查整治工作成果,防止整改到位的问题纠而复生。校纪委将适时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并推动建章立制,确保排查整治工作真正做到管长远、见实效。(纪委 文/鲜娅静  图/李丰华  审核/马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