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2020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月”开启健身热潮

来源:纪委监察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月6日一大早,未央校区职工食堂前杏林大道上,人声鼎沸,在金黄色银杏叶的映衬下,我校职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副校长黄保强的带领下,约300余名职工从这里出发,迈步前行,拉开了我校“2020年教工健步走活动月”的序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沙德忠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职工食堂为起点,绕校园一周,全程约4公里。健步走队伍浩浩荡荡,巍巍壮观。教职工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一路上,大家边欣赏校园美景,边交流感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本次活动结束后,还将评出“健步达人”若干名给予一定奖励。

健步走是校工会连续七年来组织的广大教职工喜闻乐见、参与度较高的大型活动之一,也是我校《西安医学院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实施方案》整体工作的一项安排,活动起到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彼此友谊、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工会 文/高杨阳 图/工会)

开幕式现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沙德忠参加活动

副校长黄保强参加活动

活动途中

活动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