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作风、新气象——相关处级单位组织召开落实校党政新学年工作任务推进会

来源:纪委监察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副院长黄保强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集分管处级单位召开新学期落实校党政新学年工作任务推进会。信息技术处、基建处、体育部、公共卫生学院、图书馆等部门全体处、科级干部,附属宝鸡医院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专门邀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沙德忠,纪委副处级干部吴光荣出席会议进行指导。

会议现场

会上,黄保强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处级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强调杨帆院长提出一要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调研和编制工作,二要持续深化学校改革,三要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同时提出要加强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维护好广大教职工利益,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刘岭书记要求各部门新学期工作做到“三个抓好”,即抓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安排部署工作,抓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抓好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以及“三个提升”,即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学校文化建设水平,提升作风建设速度和力度,要做一个靠得住、敢担当、明纪律的西医人,上下齐心、团结一致、积极行动起来,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还传达通报了近期校党委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各党总支和附属医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对学校招生、迎新军训等工作。

相关各处级单位负责人就本部门本学期主要工作和“十四五”规划重点内容进行了汇报。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沙德忠做专题辅导

沙德忠副书记对会议召开的必要性和时效性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次会议体现了落实党委“一岗双责”与中心工作同布置、同要求、同落实的工作要求。接下来,沙德忠副书记为全体参会处、科级干部做了题为“习惯在监督和制约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辅导,对大家今后工作中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干部要提高境界与情怀,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基层党的建设,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促进相融合。二是要切实做到廉洁自律。权力是把双刃剑,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建立健全各项制度,用制度办事管人,杜绝漏洞。三是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正确对待组织函询、谈话,要习惯在监督和制约环境中工作和生活。

副院长黄保强讲话

会议最后,黄保强副院长总结到,沙德忠副书记为大家做了一场非常好的专题辅导,希望各部门会后进行学习、传达和落实,并对分管部门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紧跟校党政工作步伐;二是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理清思路抓好分管工作;三是要以“以案促改”为抓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做岗位履职的责任人;四是要以敢于担当、善于创新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做出实绩,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图书馆 文/张小霞 图/张建基 审核/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