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纪委书记吴毅赴第一、第二附属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纪委监察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点击数:

4月27日、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吴毅一行赴学校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在两所附属医院,吴毅与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和纪委书记座谈时指出,医院党政领导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要坚决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抓好公立医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的落实。同时要求医院要抓好以下具体工作:一是医院党委要支持纪委工作;二是医院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谋发展;三是领导班子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着眼热点问题;四是要不断加强学习;五是要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

在与两所附属医院纪委委员座谈时,吴毅对扎实做好医院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以下指导性意见:一是医院纪委工作应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二是要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干事氛围;三是要把政治监督放在首要位置,注重重点岗位、关键少数、重点领域的监督,做到“人防、技防、制度防”相结合;四是进一步落实“三转”工作,突出“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发挥好督战员角色;五是带好纪检队伍,充分发挥支部纪检委员的监督作用;六是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做到廉政文化与医院文化的有机结合。

纪委马征、吴光荣、何山等同志陪同检查指导。(纪委 文/何山 图/晁玮 朱思嘉 审核/马征)

吴毅在第一附属医院讲话

吴毅与第一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纪委委员座谈

吴毅与第二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纪委书记座谈

吴毅与第二附属医院纪委委员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