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全体人员参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

来源:纪委监察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业务工作会议关于全员培训部署要求,检查培训效果,陕西省纪委监委于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2日组织对委机关、派驻(出)机构、省委巡视机构、省管企业、省属高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闭卷测试。

集中测试现场

1月2日下午,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吴毅同志带领下,我校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闭卷测试。测试的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建设基础理论、党纪处分条例、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法、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发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光盘及讲义内容等。

此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是检验全员培训效果,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重要方式,通过此次纪检监察业务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与测试,增强了我校纪检监察干部专业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本领,必将对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影响。(纪委 文/图 吴光荣 审核/马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