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吴毅为研究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来源:纪委监察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加强党史学习普及,11月12日晚,我校纪委书记吴毅在含光校区为全体研究生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校纪委书记吴毅讲授党课

吴毅书记以《抗美援朝战争》为题,从抗美援朝战争的起因、主要过程、战争中的英雄、结局及影响四方面娓娓道来,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以战争中英雄们的精神、担当及作风,对研究生党员们进行谆谆教诲。

学生们认真听党课

吴毅书记生动详实的讲授,使得本次党课学习充满了感染力。相信通过此次党课学习,研究生党员们对抗美援朝战争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在学习领悟党史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今后更加奋发努力、增长才干,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纪委 文/鲜娅静 研究生工作部 图/荀丹丹 审核/吴光荣)